close

某天陪老婆去市場,剛好碰到親戚帶著他的小Baby(好像是4-5個月大的樣子),小嬰兒就躺在嬰兒車裡面,好可愛喔。喜歡拍照的我,怎麼可以放掉這個大好機會呢! 於是我就來充當個兒童攝影師,拍一下兒童寫真吧!以下就是小嬰兒(芷晴)的可愛照片(他是女生喔),分享一下。

*好奇*

小嬰兒(芷晴)對於我的鏡頭很好奇,一直盯著鏡頭看!

*皺眉頭*


叔叔,你為什麼要一直拍我呀。

*習慣鏡頭*

小嬰兒(芷晴)慢慢習慣我的鏡頭了,開始露出笑容啦!

*呵呵大笑*

習慣我的鏡頭後,開始呵呵大笑啦!

*最佳小model*

叔叔幫我多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喔!

*鬧脾氣*

拍一拍小嬰兒居然大哭了,還好芷晴的阿媽給他秀秀,一下子就不哭了。不然我可能要忙翻天了。

*喝ㄋㄟ ㄋㄟ*

哭一哭,肚子餓了要喝 ㄋㄟ ㄋㄟ 補充體力。

*睡覺*

芷晴玩累了,喝ㄋㄟ ㄋㄟ喝飽了,開始呼呼大睡。

*臉部特寫*

臉部特寫來一張。
聽老一輩的人說,嘴唇上有小珠珠的嬰兒,長大比較會說話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!

*小手*


小嬰兒的手還真是嫩!

*小腳丫*

小腳丫也來一張。

*拼圖*

幫芷晴來張花式拼圖。

小model profile:
姓名:芷晴
性別: 女
年齡: 4~5個月

全部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583i&book=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