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力果之前是個上班族,常常說自己要當一個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,不用靠男生也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,其中上班

是一定要的
……


 

在我們有了小抹茶之後,現代獨立自主的那位新女性,想法有稍稍的不同了,做自己很重要,上班好像很重要,但

陪伴孩子好像更重要,松果與固力果討論後,固力果鼓起勇氣暫停了工作,鼓起勇氣當起了全職媽媽,固力果之前

為了自己的工作花了很多心血,為了小抹茶,她,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,當然這個前提也需要夫妻間的共識。


 

現在這個高消費的時代,應該很多家庭都是雙薪家庭,而做了這樣決定的松果與固力果,當然也會擔心少了一份薪

水,多了一個小朋友的開銷,這樣還
OK嗎?

松果與固力果不一定要過多富裕的生活,但希望不要錯過,小抹茶的第一次翻身、第一次吃副食品、第一次爬行

,所以至少要有一個人在家陪伴小抹茶,那就是讓那位新女性來試試吧~



 

我看,固力果變抹茶媽,全職媽媽非輕鬆的工作,我們家小抹茶 還沒睡過夜,已經滿六個月開始要吃副食品,

應該要會坐但好像還不是很穩
……,有時抹茶媽還會幻想自己是不是沒有把小抹茶帶好,總之,那種常聽到的甜蜜

的負荷是當了爸媽真才能紮紮實實感受。那為何又能甘之如飴呢?


 


松果想,應該就是,下班後看見小抹茶的微笑,聽著抹茶媽說:「今天小抹茶會趴趴抬頭了」、「今天小抹茶有

成功一次自己入睡」、「今天小抹茶有張開嘴吃副食品」、「我發現小抹茶喜歡玩塑膠袋」
……,這也是固力果

變抹茶媽,雖然身體累,但卻樂在其中的原因。


 



固力果常說,我要在家帶小孩,我想陪小抹茶,我要蒐集小抹茶的成長紀錄,但我也想想辦法貼補家用(她想的還真多)


曾經,固力果立志要當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
曾經,松果看到固力果為了工作,超拼命,
也常聽到固力果說夢想

現在,固力果暫時暫停工作,但不放棄心中的夢想

現在,抹茶媽希望不要錯過只有一次且不能重來的寶貴機會

抹茶媽立志要把小抹茶成長紀錄集點卡集滿滿

現在,松果支持固力果與抹茶媽,也樂當抹茶爸


 

固力果變抹茶媽放下了,反而獲得更多 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