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婚禮紀錄」宴客 - 揭德 & 曜如-世貿33  

宴客地點:世貿33

婚紗 :台北Sophia婚紗

相本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583i&book=62

揭德&曜如,松果喜歡你們宴客當天所播放的戀愛光碟文字~

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與無理取鬧
謝謝你在我難過時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~
謝謝你願意牽著我、陪著我,做我一輩子的依靠~

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天,
有著數不盡的驚喜與喜悅~
只要與妳在一起,一草一木、一磚一瓦,都是如此美好~

無名指多了一個重量,是如此美好^^
原來幸福就是與你在一起^^

松果

*松果拍攝於台北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