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公司的同事有提議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,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隔天,馬上就去星巴克挑了一個馬克杯。但是當我買好禮物的過幾天,主辦人發了一封mail通知大家 "交換禮物活動是有主題的" ,主題是.............「瞎」。我ㄌㄟ,禮物都買好了,也懶得再重買了,所以我只能在我的包裝上表現瞎的感覺,來配合這次的主題"瞎"了。

本次交換禮物的流程與規則說明如下:

一、準備250元左右的 "瞎"禮物。
二、於12月24日一早放置辦公室圓桌聖誕樹。
三、12月24日中午12點準時在辦公室圓桌聖誕樹集合。
四、每個人先抽撲克牌一張,決定發表「最讚禮物」拉票30秒。
五、面對鏡頭每人對自己的禮物競選「最讚禮物」拉票30秒。
六、依順序抽籤交換禮物及合照。
七、交換及拆開禮物後票選「最瞎禮物」「最讚禮物」,第一名者將獲得主辦人提供之小禮物一份。

以下就是本次 "瞎" 活動的照片花絮。與大家分享:

聖誕節佈置

辦公室裡有很多應景的聖誕節佈置(聖誕樹、聖誕襪、聖誕鈴鐺、小鴨、花花草草等),幫這些聖誕節佈置來張大拼圖。

圓桌聖誕樹

12點到了,大家準時在圓桌聖誕樹前集合,準備開始交換 "瞎" 禮物。

禮物-1

12個人的禮物集合於圓桌聖誕樹。

禮物-2

大家的禮物(未拆封前)大拼圖,上面有樸克牌A的是我準備的禮物(包裝夠瞎吧,用我去建宏書局買書時,店家給的紙袋來做包裝,既符合環保,又夠瞎)。


規則說明

主辦人在說明這次交換禮物的玩法與獲獎方式。

撲克牌

用來抽籤的撲克牌。

抽籤

交換禮物活動開始,大家抽籤囉。

交換禮物活動-1


這次交換禮物活動,大家準備的禮物有:用來夾洋芋片的造型夾子、圍巾、小熊造型的飲水機、護手霜、性感馬克杯與牙膏照型的衛生紙袋子、記事本、充滿蝦子口味的餅乾與泡麵約10包、護膚霜、泡澡用品與竹炭除臭的東西、星巴克馬克杯(我準備的)等。

交換禮物活動-2

12位參加者的交換禮物花絮大拼圖。

最瞎禮物獎

最瞎禮物獎大家一致公認由佩玲獲獎。他準備的是裝滿了各式各樣小物品的一袋禮物,內容物有:衛生紙1包、夾子3個、泡麵1包、未開封的冷門Rock CD 2片還有柳丁2顆等物品,一整個無言,真的是有夠瞎的!

最讚禮物獎

最讚禮物獎共有3位同事角逐,分別是哲明、芳妙、怡琇,最後由芳妙獲得。

這次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滿好玩的,期待明年的聖誕節,不過下次交換禮物的主題,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怪主題?!
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,聖誕節快樂!
p.s
補充一下,這次我抽到的禮物是一大箱與蝦有關的餅乾跟食物,內容物有蝦味鮮、海鮮麵、蝦餅等等,雖然可以吃,但是真的很"蝦"。哈哈!
全部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e583i&book=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